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森林家族之熱呼呼漢堡餐車組

 


寶貝巳經到了愛玩拌家家酒的年紀,利用昨天去了一趟SOGO,找來找去找不到較合適的玩具,後來寶貝自己發現了森林家族,關於森林家族的配件用品實在太多了,真是買也買不玩,於是和寶貝溝通後,決定購買一組套組,但沒有娃娃,娃娃都要另外購買。


 


     其實這組套組的小配件很多,我滿擔心粗心的寶貝會弄丟,輪子是可以推著走的,缺點是沒有做提把方便攜帶,而且組合好後,其實餐車的每個開關部位沒有卡椎,拿取時不小心會把整輛車都展開,這是我覺得需改進的地方。




 


     昨天寶貝玩了一整晚,因為配件很小,對我這種肥肥的手來說很困難,但對孩子來說,他們卻覺得很剛好。




 


     這是寶貝自己做的擺設,有稍微模仿原廠盒子上的擺設,但仔細一看,笑翻了,怎麼小小動物們站在桌上吃飯呢?




 


     原來是因為小小動物們太矮了,如果是在屋頂上的餐桌吃飯還好,但這餐桌比較適合大動物們,本來只想買兩隻小動物,但是寶貝希望有一家人的感覺,所以目前我家的森林家族成員有爸爸、媽媽、妹妹、弟弟。




 


     寶貝叫我一定要拍這貓媽咪的身影,她說她一直希望我和貓媽咪一樣天天做飯給她吃,真是心酸。




 


     屋頂上的餐桌,把全部的動物們擺設上去還真有一種溫馨感,難怪森林家族一直很受歡迎不是沒原因的,我想這組玩具也是讓孩子構思未來家庭的一種藍圖,這也算是森林家族的教育意義吧~~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