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經絡瑜珈課



10月底第一次接觸瑜珈,是參加新莊運動公園的課程,坦白說對我這種胖子而言,要挑戰瑜珈還真是難事,尤其是很多的動作我根本都沒辦法做到,除了痛之外,主要還是肉太多,卡住了。


 


記得第一次上課,抱著估且一試的心態,也沒有準備瑜珈墊,加上體重太重,只要有跪地姿勢,對我來說簡直是要命,別說能完成動作,就連要調整呼吸也難,回家後最痛的部是膝蓋。


 


有鑑於膝蓋很痛的情況下,一整個星期都沒辦法去上課,於是上星期就在想基礎、養生瑜珈對我而言真的難了點,所以我試著選擇經絡瑜珈,今天是第一次上經絡瑜珈,心裏也很害怕,很擔心和前幾堂課一樣難度太高,對我來說也是有很多的動作做不到,但是至少能做的多了很多,也覺得比較適合我這種胖子,高難度的動作比較少。


 


今天上課的老師是 盧翠月 老師,發現她的身材真的保養得很好耶,加上可能教學經驗豐富,她滿了解大概我們一個動作能支撐多久,在時間掌控得宜下,我今天做完瑜珈沒有痛感,但不知是不是調息不順,結果頭有點給他暈痛說,不過今天整體來說感到很舒服,所以下星期還會再去上課。


 


買瑜珈墊的學問也滿大的,其實我對瑜珈墊沒什麼研究,當時只是想說不要讓膝蓋那麼痛就好,後來選用了圖中這個PER環保材質的瑜珈墊,因為也沒有過其他的墊子,所以無從比較,但是一買來就沒有任何其他的臭味算是不錯吧~~


 


1 則留言 :

  1. 台灣上櫃中天生技100%持有子公司-清醍醐
    提供最佳的健康瘦身方式
    國家GMP認證的保障,MIT台灣的驕傲
    更有專業營養師諮詢,快加入健康減重行列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