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支持南投農業發展-酵素



自從5年前,膽囊割除後,非常的會拉肚子,但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容易瘦,反而更容易胖,我每天有固定早上消化的習慣,但就是拉肚子,很少可以成條狀,不過到新家後,因為每天吃的蔬菜變多了,情況是有比較改善,但只要多吃了肉,就會拉肚子。

 

從上星期下標買這個在南投縣製造的酵素,很期待今天終於收到了,之前有試喝過,感覺很好喝,口味很好,所以買了綠柳丁口味和青木瓜口味,為什麼會想買酵素呢?一方面這是南投縣出產的產品,是老公的故鄉,南投一直都是比較貧困的縣市,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支持一下,拜託大家支持南投的農業發展,而且其實南投出產的鳳梨,一點也不輸關廟鳳梨,超級好吃的,另一方面是從沒有吃過酵素,也要來趕流行一下,看了罐上,裏面有很多不錯的成份,口味好喝,價格又合理。

 

看了網路上很多人分享的心得,我只希望能順利的排氣、排便,最好把髒東西都排掉,我覺得身體的所有病變,真的都是因為腸道吸收了不好的物質,才會引起的。

 

如果想喝飲料的話,那還不如泡一杯酵素來解纏,比喝有一堆化學色素的飲料好哦~~

 

 

2 則留言 :

  1. 妹妹可分享酵素購買網址嗎
    呵呵
    我都有看你部落格哦
    感覺真的是有用心寫的咧
    [版主回覆04/12/2011 23:32:30]我是在露天的拍賣網買的,雅虎的拍賣也有,隨便輸入"酵素"就可以搜尋出一堆東西了。我這兩天有喝,泡在豆漿裏味道超搭的,真的很好喝。
    其實我在家除了家事、接送小孩,偶而會稍微精進持咒之外,也沒什麼好忙的事,所以寫部落格也算是一種樂趣啦~~我也有想過,其實這輩子也沒有什麼事非得記錄不可,都是一些生活鎖事,但覺得有一天也許離開了這世界,這些資料還可以留給孩子作為懷念也不錯之外,也是證明我在這個世界存在過的證明,所以我是真的很認真在寫部落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你喝的牌子叫天孅嗎
    我怎沒發現你照片就已經很明顯標示哩

    真是老人癡呆上身了
    呵呵
    謝謝妹妹啦
    [版主回覆04/13/2011 08:16:11]對啊,我是喝這牌子的,我覺得口感很好喝,加豆漿或果汁不然就是打在蕃茄汁裏超好喝的,連我家小孩也有給她喝一些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