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國強公園


 


當初就是因為這個公園,讓我們決定在此落腳,很多鄰居都嫌這公園太小,但對於住過台北,家裏附近都沒什麼公園的我來說,它是個祕密仙境,就連桃園市人也不見得知道的地方,有這個公園感到很滿足,這是個小型的社區公園,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哦~~其實桃園市這種社區公園非常的多,各具特色,雖說都不大,但是對於綠地愈來愈少來說,能擁有這麼一小座公園,真的是幸福萬分。

 

▼ 安全帽都還沒脫下的寶貝,又趕著要溜滑梯了,她好像對於玩這種遊樂器材,很樂此不疲


 


▼ 這個遊樂設施的狀況保持的很好,一方面也因為附近住戶都滿守規矩的,都會請小孩愛護這個設施,二方面,公園每星期都有清潔人員會固定來維護,我覺得可能是里長也滿盡力的,謝謝囉~~


 


▼ 這個表演台感覺上是很占空間,但實際想一想,其實如果突然遇到大雨,這是個可以暫時避雨的地方,這個小廣場也可以做一些親子活動,打個親子式的羽毛球是沒問題,晚上會看到一些情侶在這裏談情說愛,地上也舖有可以按摩經絡的石子路,真的設想很週到。


 


▼ 公園裏最讓我滿意的地方之一就是這個廁所,它可是被評鑑為特優級的廁所哦~~裏面真的超乾淨的,也沒有什麼異味,還有殘障廁所,對於經常帶小孩來這裏玩的父母親,廁所是必要的,前幾天才又開挖了洗手台兩旁的排水溝,真的設想周到,因為清潔員洗廁所時,本來沒有排水溝,水會直接經由步道流到草坪,造成爛泥巴,也會造成步道濕漉,很不美觀,現在這兩小條排水溝用好了,就沒這困擾了,真的有在用心做。



▼ 拔拔經常在這裏拉單桿,不然就在這裏打太極拳,不過我看他並不怎麼認真練太極


▼ 我超喜歡這個步道,天氣很熱時,走到這地方,上面的樹葉茂密,很舒服,不會太熱,還會有徐徐的風吹來,步道旁,隨時會有座椅可供累了休息使用



 


▼ 因為公園不會太大,繞一圈步道約是52公尺,很快又可以看到在兒童遊樂區玩耍的寶貝,這樣在這裏運動會較放心點


 


▼ 我經常坐在這椅子上等著一直玩不累的寶貝,通常都是我喊著要回家了,她才會心不甘情不願地和我打道回府。


1 則留言 :

  1. 我以前也住在桃園好幾年
    發現桃園市的公園不少~~
    每個都比台北的大...@@
    [版主回覆04/12/2011 11:14:56]我覺得在都市裏能有公園綠地,即使是小小一塊,都得來不易,桃園市是我目前看過最多這種社區公園的地方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