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【開箱】KHUN RIKON潔能板 & 雙人牌不銹鋼量杯


終於,我為了心疼粉紅鍋的屁股被刮傷,決定買了潔能板,利用這次週年慶的特惠買一送一,但我只有買一片,另一片和另外的客人合買的,因為我們都只需要一片。

早上在社團,有鍋友分享了雙人牌的不銹鋼量杯,一看之下真驚豔,因為這個不銹鋼量杯可以熱牛奶、熱豆漿、煮奶茶,還能把食物調理棒放在其中打果汁,更重要的是因為我買的九陽豆漿機附的杯子是塑膠的,每次豆漿煮好要倒出來,一般的鍋子又濕得太大,這個不銹鋼量杯,只有1000CC,不大不小的,很適合一家四口。

不過,不銹鋼量杯我覺得不適合放在節能板上加熱,太耗時了,我想節能板是適合那種需要長時間燉煮的食品比較適合,像這種煮水式的,還是用一般的方法。



而雙人牌有附一個小鍋具的爐台輔助架,其實也還不錯用,這種爐架外面應該買得到才對。



放在節能板上的時尚粉紅鍋和古早味的阿媽鐵鍋,其實還滿融恰的,感覺不會很衝突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