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期待超久的轉經輪終於到了

 


昨天收到郵局的包裹通知單,我知道一定是訂購的經輪到了,等了有將近2個月吧~~超期待的。


 


一早送了寶貝去上學後,趕緊前往郵局,一路上都沒有遇到紅燈,唯一遇到的紅燈,沒想到警察可能因為要調度指揮,還在紅燈時,讓我們過紅燈呢!!超幸運的。


 


拿到經輪一看,超有質感的,應該是說超有份量的,比原本家中的經輪還要重上幾倍,但轉起來很不錯,只能說物超所值。


 


 


來一張全貌,這塊紅布是我在大創生活館找到的,因為這麼重的經輪實在沒有合適的袋子裝起來,所以決定用布包起來,感覺也很古意,好像古代人出門都是用布包裹行李的感覺



 


    吊墜的繩結本來不是這種繩結的,是黃線直接綁的,原來的吊墜比較短,所以感覺較轉不動,因為本來就喜歡五色線,所以就到網路上找中國結的資料,一開始是打算要打金剛結,但是打了40分鐘後,太難了,只好放棄,後來又連續看了好幾種不同的結,結論是還是打不出來,最後,終於看到一種叫做雀結的,總算我這簡單的腦袋終於看懂了。總計為了打這繩結花了超過2小時的時間,還是有點不滿意,這就讓我想起高中時代家政課,我把長頸鹿布偶的嘴誤以為是腳,結果縫完後,老師都直搖頭,唉….女紅,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。




 


 


    份量看起來很有重量的經輪位置襄上一個綠石,感覺很美麗




 


 


    另一面是襄上紅石,內裝的經文是六字大明咒,希望大家一起來轉經輪,讓這個世界更祥和





 


 


1 則留言 :

  1. 你一個買多少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8/11/2011 23:33:16]請購價我真的忘了,但我印象中很便宜,450元以內,可能更便宜,是和網路上的師兄姐們一起請購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