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煮婦便當之和風碳烤蝦仁

 


    和風碳烤蝦仁


使用和風碳烤粉先醃漬後,放入烤箱或油鍋中,烤煎至喜歡的熟度即可,可於快出爐之時置入蔥絲,出烤爐後稍微攪拌即可,不油的一道好料理
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 丹耳香菇麵筋


麵筋先泡軟備用,將洗切好的材料置入油鍋中炒香後,放入泡軟的麵筋,先快炒至軟透後,加入香菇素蠔油拌炒均勻即可起鍋





 


 


    清炒小白菜





 


 


    拔拔明天的便當準備完成




 


 


    加上鮭魚鬆,這餐也應該可以吃得飽飽的





 


 


明天又是星期一,又是大家於假日後最討厭的日子,可是經濟太不景氣了,再怎麼不喜歡上班,也只能忍受著,所以泡泡我也是在家裏省吃儉用的過日子拼經濟啦~~


 


今天的菜色很簡單,沒有什麼難度,其中最下飯的就是那道麵筋,不但便宜,又超好吃的,有空大家可以著手做看看,罐頭食品還是少吃得好。


1 則留言 :

  1. 我也在減肥中,目前也減了十幾公斤,看到你做的菜色,我都看了都很喜歡呢 !!!
    [版主回覆12/12/2008 12:03:38]我最近減重較不努力,但都有控制住就是了,但是減重的話,我這些菜還是照吃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