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3A級之多彩碧璽手珠

 



一直以來對於寶石礦物都有超乎入魔般的喜好,尤其是碧璽這東西,年輕時較不懂得欣賞,可能隨著年紀變大的心境轉換,竟也不知在何時愛上碧璽這種東西,而且是超乎尋常的喜歡,像是被下了魔咒般,我想和我一樣喜歡碧璽的人都有這種感受吧~~也許是在我心靈深處有著等待被碧璽能量所啟動、療癒的傷痛吧。


這串珠子比較特別的地方可以注意看,共計有三種尺寸大小不同的珠子,至於為何有這種狀況呢?那就是因為我只挑自己喜歡的珠子再去排列組合,雖說珠子大小不一感覺可能會怪怪的,但實際戴在手上並不會感到不妥。


 


▼ 就是為了右下那顆藍碧璽,所以整串珠子才會開始有大小不一的尺寸,總計尺寸有12mm、11.5mm、11mm,因為泡泡我非常的堅持要那個藍碧璽,因為藍碧璽非常的少見,而且這顆藍碧璽真的很清透,而且是12mm的,因為大小不一,非常的難


排列,還要找出顏色的對稱性,也要看顏色對稱後,尺寸是否能搭得上,所以感謝幫我設計這串珠子的老闆娘,光為了排列這手珠就花了有一小時的時間。


 




▼ 完全在一般的日光燈下的色澤就是這麼的明亮清透,如果用LED燈或蘋果燈再打光的話,那真是不得了,其實這還只是3A級的碧璽而巳


這串手珠上,深色的碧璽不是黑碧璽哦,而是綠色及深葡萄色或酒紅的碧璽哦~~





 


 


▼ 總計有22顆珠子,每顆都是我精挑細選的,因為發現美麗的顏色會讓自己變得喜悅,所以這次挑珠均以顏色的明亮清透為主軸下去挑選,每個人的喜好不同,碧璽可以說是顏色最多樣化的寶石之一,不同顏色的碧璽均有其不同的作用,所以盡可能選擇多彩的碧璽,就會有面面俱到的感覺哦~~心情感到不美麗時,看一下這珠珠,會有很特別的感覺,關於碧璽的其他作用的話,可以上知識查查就知道了


 


如果你問我什麼是全方位的礦物寶石,那麼我的回答一定是碧璽,非常值得收藏,很多的礦物寶石都是有行無市,但是呢?碧璽卻是很例外,價格只是不斷得在上漲中,因為礦脈實在太少了,而要絕美的碧璽,也非我們一般人有能力可以入手的。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