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月光石(情人石、旅人石)

 


這幾天因為有一些很高興的事情,讓我覺得心情很平靜,加上第六感又忽然變敏銳了,只是可能沒有以往強烈,腦中突然的一聲,顯現出月光石的模樣,這讓我聯想到,也許我最近需要月光石的一些能量吧~~於是把自己關於月光石的所有收藏都拿了出來。


其實也沒有多少,就三樣東西。


 


     月光石是很特別的一種礦石,高檔品也會在珠寶店出現,帶著暈藍光澤、清透、貓眼的月光石是極品,這種帶暈藍光的月光石給予人一種神祕感,又可啟發人對第六感的敏銳,拿來靜坐冥想可以很快進入狀況,它也可以拿來作為靜坐時的守護石


 


(日光燈下攝影 : 正面)


 


(開啟閃光攝影 : 正面)




 


(開啟閃光攝影 : 反面)




 



(開啟閃光攝影 : 正面)





 


 


     對於月光石,人們對他有很多的說法,比較與眾不同的是,它的消磁方式,是利用月光照射,聽說滿月時,其色澤和清透度會有別以往,這點我倒沒好好仔細觀察過,下次遇到初十五時一定要來試一下


 



(日光燈下攝影 : 平貼牆壁,仍看得出暈藍光)





 


     非常多變的暈藍光難以捉摸,不同角度都會顯現出不同的暈藍光,因此特別感到神祕,完全看不透的感覺



(開啟閃光攝影)





 


 


     幫我編製這串珠子的老闆娘花了2小時的時間才編好,其實這每一顆珠子都有泛暈藍光,但要找對角度才看得出來,非常美麗的手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 在拿到寶石卡的那天,我也為自己的工作占卜,結果竟然也是抽到月光石的牌,這真的是非常的巧,但至今對於該如何解這張牌還很傷腦筋,平常幫別人解牌比較容易,替自己解牌反而難了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


 


     原本裝置寶石療癒卡的袋子太難用了,發現使用曼谷NANA包,不但好用,而且尺寸剛好又不會軟趴趴的傷到牌,便宜又好用,真心推薦使用寶石卡的人可以考慮使用這款便宜的NANA包裝置這副靈性超強的牌。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