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我的幸福空間-緊急照明燈

 


我承認自己是個超怕死的人,所以能夠平安活著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之一,在先前的文章中曾提及緊急照明燈一事,今天拍個照給大家參考一下這樣的作法,也許不是最佳的模式,但卻也是我和老公絞盡腦汁想出來最完善的作法了。


 


 


這個崁入式的緊急照明燈是跟統包師傅拗來的,一開始我們並不知原來緊急照明燈有這樣子的款式,這種安裝模式也算是我和老公在這次的裝修中,自認為是很得意的一個項目。




 



將緊急照明燈裝在這個算是家中中間的位置,在安裝完成後有先做過實驗,將總開關關上後,約3秒鐘的時間,緊急照明燈亮了,不管在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能看得到光線,提供給大家建議,若家中裝修的話,絕不要忘了緊急照明燈的重要性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