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唸珠改頭換面

 


來到新家後,有一個怪異的景象,經常半夜在虛空中看到一些有的沒的東西,我以為是家宅不乾淨,結果老師說是因為我的靈魂會出竅,最令我憂心的是在3/22的清晨,我看到了一股血氣上升,加上沒見過的地理景象,也不知那是什麼地方,又會發生什麼事,尤其最近地球動盪不安的,真的讓人憂心沖沖。


 


於是3/23我馬上拿了許久沒有使用的唸珠出來,又覺得設計上有點礙眼,於是又拿去請人幫忙修改設計。加上拔拔最近身體好轉,我得來更精近修行藥師法,希望能幫助他身體更好。


 


這次主要是修改母珠、珠頭、垂墜的部份,母珠的部份使用金珊瑚,而珠頭的部份則使用花珀,金珊瑚和花珀的顏色剛好很像,看上去像是一整組的感覺,垂墜的部份使用三彩玉和老銀飾,其中最特別的是這個老銀飾,整串唸珠最有價值的部份除了我精進努力之外,就是這個老銀飾了,非常難找得到,所以也沒得挑了,果然我還是凡人,還是很執著於表相。




 


整串54顆唸珠改頭換面後,看起來另有一番古意,不過覺得少了點什麼,啊......感覺沒有隔珠怪怪的,但只有54顆的唸珠若加隔珠會不會怪怪的呢?再來想看看好了




 


在找尋大唸珠的過程中,也看到許久未戴的不規則藥師珠,算天珠的一種,這條藥師珠的材質是真正的老礦,而不是所謂的新天珠,實在是相機拍不出它的美,這條老藥師珠裏面有老礦的結晶、古老的風化紋路、鈣化現象、還有硃砂,重點是因為經過長久的使用,外表摸起來QQ的,這是新礦很難養成的地方哦~~看起來醜醜的,但就是這樣才有價值。


 


覺得比較神奇的是,每當我想起要做什麼,相對應到的珠子就會出現,比如這一段時間想要來好好精進藥師法,這條許久都被遺忘的藥師珠就會出現。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