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星巴克馬克杯

 


最近發現家裏的杯子實在不夠用,經常裝了咖啡想喝白開水又沒杯子,加上又沒習慣拿別人的杯子使用,而且寶貝早上喝牛奶的杯子又有點小了,不好泡奶,前幾天去了星巴克一趟,因為要等到今天才有85折的特價,所以今天又過去了一趟,選了合適大小的杯子。


 


其實我本來就很愛搜集陶瓷杯,家裏絕對不用塑膠杯,因為對塑料不了解特性的狀況下,很多的塑料都含有雙酚A,對小孩的成長很不好,這就是為何家裏絕不用塑膠杯,就算是別人家的小孩來,一樣也用陶瓷杯,就算摔破了,也好過孩子的身體受害。


 


這是星巴克今年2011年的限量杯櫻花杯,其實我到星巴克巳經買不到了,是託小妹前幾天在網路上買到的,為什麼別人都能搶得到這種限量商品,對我來說很困難,下次我也要來去搶一下再來賣,有夠好賺的。這杯子很特別,是有點不規則形的,而且上面的櫻花摸起來都有立體感,杯內的粉紅真是超美麗,但杯子還在小妹家,我還沒拿到,她先拍照片讓我過癮。




 



我自己去星巴克選了這款2010花博的杯子,也不難看,主要是杯子夠大,比原本自己用的杯子容量更大,也滿好拿的,因為喜歡淺綠色系的東西,所以就選了此款杯子




 


杯內有印花博字樣




 


把手的葉子讓使用杯子的人有休閒愉悅的感覺




 


這是買給寶貝喝牛奶的專用杯,為什麼這麼說呢?覺得小孩子的杯子只要喝過牛奶就是有一種感覺洗不掉的奶味,所以喝牛奶的杯子一定要獨立出來使用,這杯子的口徑很大,高度給小學生使用是非常的剛好哦~~




 


杯內是有朝氣的鵝黃色,希望寶貝一早使用這杯子喝牛奶時,看到亮麗的顏色也能打起精神迎接新的一天,其實色彩真的會影響人的情緒,很建議使用可愛美麗的亮色系,試試看,很容易會有好心情哦~~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