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Le Creuset特賣會-期待小藍來我家

 



昨天板橋遠百的Le Creuset專櫃在舉行特賣會,雖然我沒有辦法去共襄盛舉,但是託小妹的福,因為她也想找一個適用的鑄鐵鍋,所以就拜託她幫忙囉~~


 


小妹果然是特賣會無敵搶攤高手,憑著她的快、準、狠,在昨天第一天特賣會時就搶到了限量20個的18公分鑄鐵鍋,當然也幫我搶到了全場只有2個的藍色鍋,因為只有在特賣會才能有機會買到比市價便宜很多的鍋子,所以昨天在家等候的心情也是很緊張,真是瘋了~~



 

 


這是小妹幫我搶到的藍色鑄鐵鍋,口徑只有18公分,剛好和家裏現有的26公分鍋,可以互補,雖說花了一些錢,但想到生日快到了,在家裏都過著歐巴桑的生活,買個喜歡的鍋子慰勞自己也不為過,更何況還不是要拿來煮全家的飯用,拔拔應該不會不爽吧~~



 


這是繼昨天之後,小妹今天又去幫我東找西找的盤子,因為不愛紅色和太深的藍色,所以她幫我挑了這兩個顏色,直徑是23公分,上菜時會胃口大開的顏色捏




 


聽她說,昨天一早八點她就到現場等候了,想要搶購的人還真多,台灣人的經濟實力真的不能小看,這是今天的人比較少了




 


結帳區,每個人都買一堆,我們比較保守,只買需要用的




 


現場鑄鐵鍋的展示區,真的是超美的,光看照片都覺得LC真是美到爆了





 


這些都是客人買的,要用宅配回去的,不然會重死,光要扛一個鍋子回家,哪裏也不用去了,實在很重




 


可愛的陶鍋陶碗區,我覺得,買這種東西還是要親臨選購才好,畢竟是手工製的東西,多少會有一些狀況,網路上買,如果有狀況,真是有理也說不清,現場挑才不會有爭議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