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龍宮舍利之觀自在菩薩


 


從這塊龍宮舍利的墜牌拿回來到現在,因為脖子上掛不住,於是把頸鍊的部份全部剪掉,只留墜牌的部份,但不管擺在哪都覺得不太對,於是今天早上終於忍不住的要來問一下家中的菩薩,到底怎樣會比較好。

 

一直不斷地請示適合放置的各種位置,總計約擲了有快20次,答應不是"笑杯",不然就是"陰杯",真神,竟然都沒有"聖杯",因為這樣擺也不行,那樣擺也不行,最後,我大概了解為什麼不行的原因了,於是,我把問題重新想好重新問,最後菩薩終於給我"聖杯"了。

 

 

▼ 彫工非常精緻的正面


 


▼ 墜牌的背面佈滿了天然的礦石舍利,摸起來的觸感很溫潤


 


▼ 最終竟然是要擺放在這個放檀香油瓶的小金屬塔中,後來想了一下終於了解為什麼,因為放置在其中可以固定不讓祂倒下,之前所有放置的位置因為沒有辦法固定,無法穩固的站立,只能斜躺,然後放在這個小金屬塔中,就可以很固定不會倒下,又不會任意的滑落,搞了半天,原來如此


 


▼ 將3個舍利塔擺放在其面前,其中一個舍利塔中的血舍利,竟然增生了不少,太神奇了,我和拔拔在清明時,曾打開來看過,嚇了一跳,竟然數量增加了不少


 


▼ 把昨日去苗栗採的草莓放一些供上去,不過我想還是去訂製一個木座會更好一些


 


▼ 這串珠子叫做"靈骨舍利",是跳出舍利的一種,所以每顆的形狀大小都不同,但不是真正的人身舍利,是礦石舍利,能量上有點猛烈,記得以前剛戴上時,因為可能我自身的健康狀況沒有很好,戴上的一整天都有那種心臟劇列跳動的感覺,握在手上時,手感一直覺得很溫潤,也一直刺刺麻麻,很來電的感覺啦~~


 


▼ 收藏這串珠子時,才知道原來它叫做血舍利,也是跳出舍利的一種,也是屬於礦石舍利,而材質和我放在舍利塔中的血舍利經鑑定原來是一模一樣的,供了十年都不知道原來是血舍利的一種,難怪會相呼應,才會去收藏這珠子,本來一直以為是類似紅磚石那一類的礦石,沒想到還會愈戴色澤愈紅愈亮,來到新家後,經常晚上睡不安穩,一直會看到異象的狀況產生,雖說不建議戴礦石類的東西睡覺,但實在情非得巳,有一星期都把它戴著入睡,沒想到那一星期就沒再看到一些異象了,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。


1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