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

【黑鼎鐵鍋好料理】開鍋煎餃

很好煎沒問題,也很成功,只需用紙巾抹上薄薄的油,前好也很容易鏟起,不過因為我還沒適應,總覺得它很重,光要洗鍋就沒辦法動作很俐落,需要再一段時間適應,不過它就黑金黑金的很美麗,因為造型和法國de buyer碳鋼鍋很像,很有國外鍋具的fu,但是(看下圖)......




可能是我和黑鼎還不熟,所以炒不出阿媽鐵鍋的那種鍋氣,就被老公嫌難吃,這樣很傷我的心,我想再摸個幾天,應該能找出問題所在吧(要作飯就不錯了,還嫌東嫌西)。



炒完菜洗好鍋烘乾後,變成這樣,但是沒關係,看下圖......


上油保養後,又變得黑金美麗了哦,我就喜歡這種fu,所以才會用鐵鍋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