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【開箱】阿媽牌生鐵鍋 30公分平底鍋

這是30公分的阿媽牌平底鍋,其實它的底面積和28公分一樣,但因為是做斜邊,所以上面的口徑是30公分。


我其實一開始沒有要買鍋的,只是想買玻璃蓋,這樣比較好收納,又有一致性,沒想到為了要出美美的照片,竟然最後還大清廚房



最常用的三個尺寸,24+28+33

買鍋當天一定要用新鍋煮飯,但那天上市場,我忘了把買好的山藥帶回來,超嘔的,湯只好隨便煮了




每天傍晚,我都不是普通的忙碌,所以一次控兩鍋,我稱自己叫雙鍋俠,哈哈哈,連自己都覺得好笑


一定要有圖有真相的,30公分平底鍋,開鍋第一炒豆豉豆干肉絲,沒有沾鍋哦,最近,我用鐵鍋巳經上手到大概矇眼也能知道鍋熱了沒,正所謂熟能生巧吧



 最常用的鍋都會掛在這面牆壁上和圍裙掛在一起,不得不說自己好三八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