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藏傳杯墊之美








中午和前同事一起去吃了位在中和的鍋饌,在中飯前,我到附近一家賣香的店去看看,這家店真的超優雅清淨的,店面很小,賣的東西也不多,但感覺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東西。


 


在裏面買了一包藥師香粉,老闆有教我回家如何使用,她建議就用麵包粉、五香粉和著這藥師香粉一起,放在屋外燃燒,就是所謂的食供,針對因果病及風水病聽說有幫助,對這種事超有興趣的我,當然馬上買了一包回家試試囉~~說真的,味道真的很棒,我把它燃在我家公寓的樓梯間,不知道的鄰居一定以為我又在作法了,哈哈哈~~


 


另外驚喜的發現就是如圖中所看到的這六個杯墊,我認為原本應該是有七個才對,可能是其中一個先被買走了。但這每一個杯墊上的圖黱都是有意義的哦~~其實是什麼意義我也不是很懂,但看了心情就會變得很美麗。


 


這麼美的杯墊怎會捨得用呢?當然是拿來做擺飾用囉~~



1 則留言 :

  1. 真的很美ㄝ
    請問這杯墊是甚麼質材做的啊?!
    如果是磁或陶也可以清洗更讚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