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鶯歌阿婆壽司之不畏風雨二次行

 


    本來是在華中橋下集合,以為大家都到齊了就先跑到了華翠大橋,最後全部一行15人全到齊了,來個出發前大合照



    大合照再來一張,這張比較大看得較清楚,人太多了,有點擠不進去



    這是麥可單車工房的老闆麥可,幫他打個廣告吧0988-352-539,有任何小折要改造的話可以和他聯絡哦~~



    這是國二生小月月,就是他們兩姐弟,搞得我們不撐下去很沒面子,所以只能風雨無阻的前進



    別小看他哦,他可是去過烏來上山呢~~烏來的山路,真恐怖,這次的行程,在快到鶯歌的河濱好漢坡上,雖然他"壘剷"了,但是可是很勇敢的爬了起來,真是希望寶貝趕快長大陪我一起去騎車




    到了新海橋的牽引道了,在這裏我們都休息了一下





    下了牽引道,最左邊的是泡泡,竟然這次叫我做領隊,唉,我實在不會,不過因為知道路程的我,也只能帶隊了前進了。





    一個家中有2BIRDY的好野人,羨慕到不行,只能在旁邊流口水



    超女勇腳KELLY,不,應該是超女鐵腳,因為她竟然騎著這小折上過武嶺,好驚人的腿力,有腿力的女人還是有男朋友的啦~~


 



    就在快到鶯歌的路上,DAHON VD7爆胎了,罪首竟然是一支釘子,也因為這樣我們更餓了,但是無論如何一定要等這輛子才行,哪天我們都有機會爆胎的



    看到這一堆蒸蛋就知道阿婆壽司到了,這次的我們肚子真的會餓,因為一路上飢寒交迫,非常難以忍耐




    這鍋好喝的味噌湯喝下去,真的什麼疲勞都沒了,還有很溫馨的感受




    這不是禁地廚房嗎?怎會珮君和KELLY在裏面取暖呢?原來有這好康的取暖方法呢~~





    從內湖來的JED一家五口





    巳經餓到沒辦法忍耐的泡泡,根本不管有沒有在照相,狼吞虎嚥了起來,旁 邊是珮 君 和珮 君的二哥,不是我的客兄~~




    珮君的鄰居,本來回程想要搭台鐵,結果因為沒有攜車袋,而不能搭乘台鐵,所以竟然後來又追上了我們的隊伍,原來他們才是實力驚人的二人組




    遠從台中來的老婆大人二人組,一路上老婆大人一直狂猛踩著MINI緊追在泡泡的後面,差點尬輸他,還好他還得回頭去照顧他們家的女王,才讓我這領隊沒有被超車






    酒足飯飽後,在阿婆壽司前的大合照,老闆人很好,還為我們這十五人車隊特別找到了一個停車間,當停好車時,叫我們把貴重物品帶著時,我們全傻眼了,因為我們的貴重物品就是車子,右二是泡泡,真是脫水脫了不少,好像真的有減少了好幾公克的感覺耶~~真爽,這張照片看不出我有80公斤,感謝魔男的好技術






1 則留言 :

  1. 我前一陣營也有去鶯歌吃阿婆壽司說  以現在的價位算是很便宜嚕
    重點是還很美味說 ^^ 下次再去吃涼麵 茶碗蒸以及其他東西
    我部落格也有去鶯歌的照片~~可以去逛逛喔... 
    [版主回覆01/06/2009 14:05:44]我覺得涼麵真的好吃,可以試試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