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好香好香的里肌煎排

 


    前一天先醃好的里肌肉,大火熱油快煎,非常的香,在煎的時候,家裏的狗芽芽一直坐在廚房不肯離去



 


    好吃又炒不太爛的菠菜,老闆說產地是在高雄的旗山,那不正是我的故鄉嗎?說什麼也要跟她買一把菜才行




 


    這道菜是炒綠色花椰菜的菜心,娘家媽媽幫我買的,10個菜心只要30元,我炒這盤菜時只用了3個菜心,所以自己煮真的有較便宜




 


    便當也準備完成了,宅男拔拔娶到我也應該算是幸福的了,無論如何都要再次強調,雖然我很會花錢,可是誰說由奢入儉難,就隨遇而安一切就不難了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