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

美豔人妻團之鶯歌阿婆壽司單車行

 


現在終於有體力來寫部落格了,昨天是第一次單次騎單車超過50公里的日子,一下子騎50公里腳都快廢,但還好還是有完成目標,這次的參與者全是人妻,所以好友珮君把這次的團名取做美豔人妻團,至於有沒有美豔,扣除我之外,其他都是美豔的啦~~當然這次要很感 謝珮 君二哥的帶路,其實對於路程我們並沒有很熟悉,就唔驚死的出發了,不過眾人妻為了在下午點前趕回去接孩子放學,所以都是拼了命的騎,中途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停下來拍照,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,之前我們就一直在構想要不要來成立一個串連南北的“美豔人妻鐵腳團”,絕對不是拍A片啦~~還在計畫中,希望有一天能成軍。


 


以下有圖有真相,看圖說故事(這巳經變成泡泡我的口頭禪了)。


 


▼出發前來個合照,其實這次出發總計有五個人,其中一個在拍照中,另一位跑去拿手機了



▼感謝我的愛駒DAHON SP9 牛二始終對我不離不棄毫無怨言的載我騎完全程而且沒有出包,真怕爆胎,因為我的體重實在驚人



▼一路上一直在趕路,所以沒拍什麼照片,這裏記得巳經是過了新海橋後,我們決定休息一下拍照囉~~還有一位人妻未趕上,所以我們就先拍照囉~~



▼最後一位人妻和珮君二哥終於來了



▼這是我特別要求要獨照啦,再說一次我不是壯丁,真的是女生啦!!




▼感情非常要好的一對兄妹,二哥的車還是出發前一天才熱騰騰的牽回來,要價嘛~~只能說 : 驚死人ㄟ貴



▼始終不願露臉的超美豔人妻,真的是會回眸一笑百媚生哦~~



▼這時候的我們其實巳經很”夭”了



▼想著到底還有多久才能吃到阿婆壽司,為了吃而自虐的我正在深思中



▼終於進入樹林了,再拼一下,快到了,接著下來都不敢停下來,馬不停蹄的前往阿婆壽司,一直很怕到不了目地的我們,決定後面要來衝刺了



▼看到這牌子就知道到了,為了”阿婆壽司”,我真的變阿婆了,沒體力了


▼雖然很餓,車還是要放好,不然被幹走,那就......XD



▼便宜好吃的壽司,在不景氣的現在,真的是很便宜,只能說俗擱大碗


▼一整排的壽司,我快餓瘋了,到底輪到我了沒,前面的,快一點



▼快輪到我了,選擇太多,突然不知要吃什麼,輪到我時,小姐才說內用直接去裏面拿就好了,我咧,害我排隊好久等著要吃,原來......



▼餓瘋的我,巳經先吃了好幾個壽司,一直到二哥提醒還沒拍照,大家才急忙停下來,為我們的食物拍照留念一下



▼超好喝的味噌湯、超好吃的豆腐,15元很划得來



▼超級好吃的茶碗蒸,聽說以前一碗才10元,現在漲價了,但還是不會貴



▼這是麻醬叉燒涼麵,我是沒吃到,因為覺得既然來到了阿婆壽司,當然要來吃一下壽司,本來也很想叫來吃的,但實在肚子裝不下了



▼完全專心中,看我的吃相就知道餓到不行了啦,完全沒有形象可言



▼酒足飯飽後,終於露出微笑,我正感到很滿足中



▼恐怖吧~~好像蝗蟲過境,沒剩了



▼回程因為趕著要接小孩,馬不停蹄的一直踏呀踏,看到這標示,知道再不久就快到家了



▼終於抵達光復橋,再下去就華中橋,撐著點......寶貝等媽咪,媽咪一定會趕回去接妳放學,一路上其實泡泡我的精神一直很好體力也很好,真的是人胖卡耐操,整個路線都是平坦的路面,很適合不敢爬坡的單車行者哦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 :

  1. 敗了車車可拉博的車衣了,
    我這也有第一代車衣,
    珮君應該能穿,改天給他當你們的隊衣.

    [版主回覆12/07/2008 14:24:01]我們還有打算再去淡水一次,先計畫一下,再告訴你時間,到時一起去。
    車車可拉博的車衣很好穿,美豔人妻團的團長等你來當囉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會不會白騎了..
    [版主回覆12/10/2008 23:02:21]我大約算過了,應該不會白騎,損失的熱量更多,所以多少還是有消耗到一些熱量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