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元旦小人國一日遊

 


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,到底在忙什麼,我也不知道,每天就是緊盯著哪裏又裁員哪裏又減薪的新聞看,一點心情也沒了。


 


整個元旦也沒去哪裏,因為天氣太冷了,怕小孩感冒,加上聽到拔拔公司也減薪10%的情況下,完全沒有興緻。但最後在拔拔的臨時決定下,去了桃園的小人國,要一掃新年不開心的氣氛,與其去遊樂園,我們比較喜歡靜態的活動,因為是在車上臨時起義決定的,所以竟然沒有帶相機,只好用快沒電的手機拍了相片,所以出遊還是要有計畫性的比較好。


 


至少有將近20年沒來小人國了,改變了不少,但感覺得荒涼,可能是景氣太差,大家也沒辦法花錢出來玩,玩了這趟後,我也要努力節儉才行。


 


 



這應該就是圓山的那個兒童樂園了,變遷得很快,兒童樂園現在也沒了,但至少還有小人國中的樂園可以供人回憶





 



這是現在巳改名為自由廣場的前中正紀念堂,不過小人國還沒有更新名號,想必是在等新政府將它的名號改回來吧




 


總統府




 


這是紫禁城嗎?不怎麼認真的我,竟然沒有去記這是什麼地方




 


這是.....?忘記了,那天還有記名字,現在記憶力太差了想不起來


 


 


國父紀念館


 


 


只是因為覺得燈光美,所以拔拔覺得要留影一下


 


 


糊塗的我們這一家人,竟然沒有拍全家的合照,到底在幹什麼?也玩得太不盡責了點





1 則留言 :

  1. 安安
    我也很久沒去小人國玩
    上次在旅遊展買了一組小人國套卷還沒去
    最後到期日是這月
    看到這些照片 我也要來去小人國回味一下
    感恩喔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1/07/2009 11:58:12]我覺得小人國是不錯的地方,因為比較靜態,我自己是覺得小孩子若從小就玩很動態的東西,個性上會較躁動,所以很不喜歡那種只重視遊樂的那種樂園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