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我的幸福空間-客廳、玄關、法寶篇

 


新家終於整理得不多了,因為房子尺寸的問題,舊傢俱來得這裏後,要怎麼擺設真的很傷腦筋。


 


 



客廳空間不大,但是也挺溫馨,一開始對於小客廳感到很不習慣,,不過光線很明亮,有符合明廳暗房的風水條件,水晶洞的位置搞了很久,最後還是決定放在客廳




 


客廳的後面緊接著就是佛堂,終於佛堂能夠面對落地窗了 這是我最大的心願之一,也算對得起神明、祖先了




 


一直超期盼家裏能夠有獨立的餐桌空間,在中和舊家都沒辦法完成的心願,終於在新家達成這個願望了




 


在餐桌的後面就是我的工作空間,很小吧,不過這裏可是藏風聚氣的好位置捏




 


從前陽台進出的玄關,很寬敞,在這裏看得到天和地,前陽台代表的是家中男主人的前途,所以家裏還是有陽台較好,不過最好把鞋子全放進鞋櫃內較好,免得財神一來看到都不敢進門了




 


我的招財寶貝,因為沒有地方擺設,所以全部放在鞋櫃上面




 


招財迎福鎮宅的法寶計有黃色方解石,不知道以為是黃水晶還有粉晶、紫水晶、茶晶七星陣、白水晶、黑曜石、龍宮舍利….,白色和小黃色是什麼石,我也不知道,是老師送的啦,也很可愛全擺上囉




 


古意盎然的盤香爐,在新莊租房子時不太方便燃香,來得新家後,終於又可以燃燒最喜歡的檀香





1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