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新學期新制服

 


搬到新家後,新學期快開始了,寶貝也準備要到新學校報到,這裏的制服複雜度還真令我頭痛,但是制服的質感很好。


 


低年級的話是需要穿揹帶裙,我看寶貝會為了穿制服想哭吧,海軍領上衣的領帶我也搞了好久,以後得提早起床穿制服



 


連冬季制服都要繫JUJU,今天拿到這制服實在令我太傻眼了,而且學校還規定要戴這種我國小也有戴過的帽子上學,




 


套上背心更感覺氣質加分了,不管是制服還是運動服,布料的材質都很好,製造廠據賣衣服的老闆說工廠是達新牌哦,真是有口碑




 


運動服的上衣讓我很訝異,摸起來的綿質很像精梳棉非常的柔軟細緻,明明顏色是紫色的,但不知為何拍起來像藍色的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