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我的幸福空間-兒童房

 


來到新家後,好多東西要整理,尤其是寶貝的房間特別亂,今天整理好,明天又亂了,真的是習慣不好,因為寶貝一直想要有公主房,繼前幾天裝上了粉紅色圈圈窗簾後,今天幫她換上早就準備好的水滴娃娃床包組,小女孩都喜歡粉紅色,這樣才有公主的感覺吧~~


 


 



這是寶貝的3.5尺單人床,購買這組水滴娃娃床包組時,還真不便宜,反而單人的東西比雙人的還貴,但是櫃姐說材質比精梳綿好的情況下,我才忍痛買了




 


有一年半的時間,在新莊租房子,因為租的房子狀況也不盡理想,潮濕且不通風,所以搬新家時總有想要彌補小孩的心態,可以說有求必應,也難得她和我們過了近2年的苦日子




 


整組床包組還有加贈一個糖果抱枕,這個抱枕可以安撫一個獨立睡眠的小孩,現在寶貝都得一個人獨自睡,有時還是會不習慣、害怕,半夜來我的床邊哭泣




 


這是可愛的糖果小抱枕,被套的部份是我比較喜歡的舖綿被套,冬夏兩用款的




 


寶貝的房間一入房門就是書桌,這次的房間佈置受限於空間較小的關係,動線規畫上較困難




 


早上的陽光滿大的,晒入房裏的感覺滿溫暖的,讓書桌這邊的光線很充足




 


小女孩長大囉~~床邊擺上每日早上需用的鬧鐘、梳子,還有晚間洗完澡要擦的乳液,重點是,她把本來窗簾用的流蘇拿來掛在床的兩邊,自認為這樣很有公主的FU,果然也是有公主病





1 則留言 :

  1. 媽咪您好:
    孩子真是幸福~住在這麼夢幻的房間裡^^
    我正在尋找這組水滴娃娃單人床包~google之後在這裡發現了真開心
    您是在哪家百貨公司買到的呢?我搜尋拍賣網都沒有這個尺寸和花色呢!
    也想買給家裡的公主用~不瞞你說,我現在正在坐月子
    住在醫院裡的房間~這間房間就是用這組床包~睡起來真的超讚
    可惜不能帶回家=="
    感謝媽咪分享喔!!!!!
    [版主回覆06/14/2011 09:04:18]媽咪,您好,恭喜妳囉~~迎接生命是件幸福的事情。
    我是在板橋的遠東百貨找到的,其實水滴娃娃有好幾個款式,可以去現場挑圖案,材質真的好得沒話說,我也非常推薦,和這組床罩同系列的彼得兔感覺就沒那麼優。
    我本來以為在網路上買會較便宜,結果找了好久都沒有,所以只要去專櫃給人家貴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