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我的幸福空間-挖崁燈洞

 


今天早上非常的冷,騎著機車一路狂奔到新家,花了40分鐘的時間,到達後只能說有快要掛了的感覺。


 


主要是為了和水電師傅溝通崁燈的位置,其實本來實在很不想用崁燈,但迫於佛堂前想要盡量挑高,另外風水上最好也不要有燈直射佛堂,所以佛堂和餐桌的位置全用崁燈。


 


光這麼小的一個空間總共用了11個崁燈,開關會做成3個來控制,開關若用分段設計的模式,故障率其實很高,所以才會設計成3個開關分別控制2、4、4個燈,不是總共有11個燈嗎?那另外一顆燈呢?看下面就知道了~~




 



這個位置的燈其實是有來頭的,也是一般家庭很容易忽略的一個部份,那就是緊急照明燈,歷經九二一的傷痛,能平安活著對我們來說是何等的珍貴,所以在有緊急停電狀況下,緊急照明也許是可以救我們一命的東西,所以不可或缺




 


這兩個燈下的位置是將來泡泡我要在這裏工作的地方,因為覺得這個位置有藏風聚氣的感覺,順便在此好好研究一下股市應該會不錯。右邊就是神桌,菩薩、祖先啊!!!請保佑我一定要賺大錢




 


我的廚房也的L型的哦~~不過和大家的L型可能不太一樣,這個部份我選擇了4個崁燈,開關分成2




 


這篇文章雖說是崁燈篇,但剛好發現拔拔的工作桌完成了,就差還沒上透明漆,拍一下啦~~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