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我的幸福空間-鍋具篇


 


新家預估在1/8可以完工,也巳經看好入宅日了,因為這次裝修的關係,加上很久沒有下廚,所以又敗入了一支炒鍋和一支湯鍋,決定要來好好照顧全家的健康。


 


之前牛頭牌的炒鍋因為是38公分有點大,所以這次我敗入的是36公分的炒鍋,算是中等尺寸,也比較好洗鍋,但這次不是買牛頭牌的,而是買均岱的AMANDA系列炒鍋,之前一直以為均岱就是SPRING,結果其實是均岱是代理商,SPRING鍋具是它代理的其中一個品牌,而AMANDA系列的鍋子是他們在台灣生產的鍋具,據說鍋身是採用瑞士鋼在國外生產,而鍋耳是到台灣後組裝上去的。


 


 


    很中古世紀的紙盒包裝




 


    大小很適中的鍋身,配上兩個不銹鋼中空鍋耳的設計,質感滿分


 



 


    鍋蓋頭改版過了,以前的鍋蓋頭是T字型的比較美,但據說是因為遭到仿冒,所以才改成這種款式的鍋蓋頭


 



 


    我是買鍋耳的铆釘釘入鍋身的這種款式,當然一體成型的較美,但以耐重度來說,還是要釘入比較安全


 



 


    這是湯鍋的外包裝,如果能收集齊全一定很贊,但要花掉很多小朋友,算了夠用就好




 


    全身照,很美吧~~非常有份量的重量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 鍋內也是金光閃閃,讓我操個幾次應該會面目全黑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 很可愛的贈品,是鍋耳套和隔熱手套,本來隔熱手套是一對的,硬是被小妹A去了一隻手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 我發揮了煮婦超會A的精神,食譜也是送的,旁邊的刨刀也是送的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勺子和鏟子當然也是免費的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 沒用過這種沒有深度的勺子,不知這樣撈水餃、撈麵好不好操作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 一體成型的不銹鋼鏟子我覺得很贊,非常的容易洗乾淨


 


 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