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子手作料理

老媽子手作料理

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兒童節禮物

 


昨天寶貝放學到家,馬上告知我,學校有發兒童節禮物,她很興奮地拿出一本故事書,這本故事繪本還不錯,還有附上CD,裏面的圖文也很美麗,而且寶貝告訴我,班上每個同學拿到的都是不一樣的故事書哦~~







 


這是寶貝的小表妹就讀學校所分發的兒童節禮物,是國小附幼的部份,之前寶貝也是就讀該學校,每年的兒童節禮物真是澎湃



 



新莊豐年附幼今年最特別的禮物就是這個"陀螺",看該影片一定要打開音效,小妹傳該影像檔給我時,我差點笑翻在地上,因為陀螺的音樂實在有夠台的,但是我喜歡,這個陀螺如果和戰鬥陀螺PK的話,我覺得不會輸哦~~真的是俗擱有力,不過對幼稚園小朋友來說,確實也是很不錯的禮物,又能吸引他們的注意力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